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秦林】abduction

刚刚被屏了我重新来

ABO秦A林B以及五十度灰化肥挥发会发黑AU
一个坡都上不了的小三轮
ooc严重预警!!!
铺垫比车还长预警!!!
给儿子的生贺!虽然。。。晚了
写肉对于一个喜欢粉红缎带卫衣的少女来说太难了!



abduction

当秦明的吻带着白兰地的香气席卷而来的时候,林涛还在愣神想着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到这个地步的。

一周前。

“涛涛啊,想不想吃小龙虾?”
新闻系的大宝同志突然就蹭到林涛身边,并且向他抛出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问题。

彼时刚刚打完球的林涛没有注意到大宝微妙的表情,很自然地就答应了,然后他才知道自己被大宝卖了。
“那涛涛你要帮我一个忙。”大宝双手合十一拜:“做个采访。”

正擦着头发的林涛就给了大宝一个余光问道:
“采访?你为什么不去?我又不是你们新闻系的。”
他可是一问三不知啊,除非是去采访运动员……
听到这话大宝一捞袖子,一脸气愤:“你以为我想吗?谁知道这个总裁怎么那么多毛病啊?说是不准omega去采访他,你说他是不是歧视omega啊!”

林涛心说不知道这位总裁是不是歧视omega,反正我就是歧视alpha我也不敢歧视你啊。

听不见他内心吐槽的大宝在继续:“涛涛啊,我的beta朋友就只有你一个人,你不会让我交不上作业的吧,交不上作业我就拿不到学分,拿不到学分我就毕不了业……”
“停停停,我去我去。”林涛连忙摆手让她停下嘴。

大宝满意地拍拍林涛的肩,把他往男生宿舍一推:“那好,走,那首歌怎么唱来着?‘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林涛当然还是没有穿上西装,因为他压根就没有。

大宝只好退而求其次让他穿了个白衬衫配牛仔裤去,再把人押送到大厦门口。

她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堆东西往林涛的包里塞:“这是录音笔,本子,要问的问题我都记在本子上了,你照着念就行。”
“我……”
“不管了,涛涛我就靠你了啊!”
话一说完大宝骑上自行车绝尘而去,留下林涛一个人有千言万语说不清,一脸懵逼还无助的模样。
再说一遍我是体育系啊又不是你新闻系的!
 
林涛一路念叨着“事成之后五斤五十八的小龙虾”,扒拉了一下头发,义无反顾地走进了芩霖集团的大厦。

骤然下降的温度让林涛一抖,映入眼帘的大厦内部满是冰冷的色调和充满棱角的设计,这才进入大厦林涛都觉得有些紧张了,他隐约之间就感觉到这位总裁不是什么好相处的对象,至少应该不会让自己如沐春风。

之后找前台、等电梯和上楼都像是在做梦一样,他下意识握住了背包的肩带。
直到秘书打开门他才回过神来。

果然里面坐着的人和房间的设计一样,这位总裁并没有抬起头来,只是手一顿,将文件往身边一放,然后对林涛说:
“我给你十五分钟的时间。”

林涛一哆嗦手忙脚乱地找着笔。

他赶紧翻开大宝塞给他的小本子,却发现大宝在里面写了一大堆东西,他咳嗽了一声问道:“呃……好的。第一个问题,您的名字是?”
这是谁?这又是谁?
林涛还在和自己手里的本子做斗争,没有发现秦皱起了眉头,抬起头来看着他:“你不知道?”

不知道。
林涛摸摸头,笑道:“知道,知道,当然知道,这只是例行公事嘛。”

“那你是不是应该先做个自我介绍呢?”

林涛摸摸鼻子:“林涛,Z大....新闻系学生。”
秦明把钢笔盖上,将双手交叠在身前,整个房间很安静,等待着这个男人继续提问。
林涛在心中暗想,明明他才是来采访的人,反倒是被被采访者牵着鼻子走了。

“alpha?”男人突然开口。

林涛赶紧回答道:“beta”

秦明这次倒挑挑眉好似有一些惊讶。
“Z大体育系竟然也会招beta,你不错。”

“你怎么——”林涛话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这人是在诈他。
林涛发誓他在那人眼中看见了一丝笑意,但是这种笑意立马就转变成了更令人感到麻烦的一种。
“既然你不是新闻系的学生,那就请回吧。”

我要是回去了大宝非打死我不可,我还想吃小龙虾啊。

“原本来采访您的人是omega,而您不接受omega来采访。只有我来了,先生,您这样我们也会很为难的。”林涛的眼神一下就锋利起来。

秦明把注意力又放回了面前的文件上:“那林先生,你能保证这次采访的专业性吗?”

一句话怼得刚刚还拿出了气势的林涛又怂了回去。
“不能……”

声音里还带了点小委屈。

你还委屈上了。
“如果不能那我为什么还要把时间浪费在这里?”

林涛这时又精神起来了,拿出了录音笔放在秦明面前的桌上,一丝波本威士忌的香味飘至秦明鼻尖,他抬起头来,正好对上林涛那双明亮而又充满朝气眼眸。
这个说着自己带了录音笔保证完成任务的人脸颊上还有一点点婴儿肥,就像是刚刚成年的大型猫科动物一般,矫健而强壮,却又带着稚气。
秦明突然就有了想要驯养他的冲动。
让这样朝气蓬勃的他温顺地趴在自己脚下。

所以秦明就让他坐下了,回答一个个他可能完全不明白的问题。

比起AO之间本能带来的顺从,精神上的臣服不是更让人有成就感吗?
秦明体内alpha的征服欲望在翻腾。
他知道他们会再见面的。

但秦明也没有想到第二次见面会那么快。

他看着林涛被一个哭泣的女孩子泼了一杯水,湿漉漉地坐在咖啡厅里。
秦明摇下车窗对林涛说道:“林涛,上来。”
此时只想快点脱离尴尬的林涛慌不择路地逃进里秦明的车里。

蜘蛛看着蝴蝶扑进了网里。

“我发现比起用问句,你更喜欢别人对你用陈述句。”秦明突然说道。

上了车之后林涛想着刚才的闹剧,心里并不希望秦明看见了太多,或者想太多,给他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正组织着解释和道谢的话语。
所以当秦明说话的时候他还有些恍惚,不知道秦明说了些什么:“嗯?”还滴着水的林涛转过头来,看向开车的秦明。
而秦明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把自己带回了他家。

I got a tricycle

而当林涛再次醒来看见那个靠在窗边喝着田纳西威士忌的男人时,他知道自己的世界已经天翻地覆。

END

之后的无数次以及剧情,请大家利用脑电波与我沟通。

其他及目录:红晓的杂货铺

评论 ( 22 )
热度 ( 2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