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林秦】搭档你好Chapter.5

每次写了就想发,存都存不下来好气哦。可是我又忙起来要玩儿失踪了啊。

试试能不能圈起卷子太太 @不是银桑是卷子 

前文 Chapter 1   2  3   4

不想写打架了只想写日常。这章开车【放飞自我的dirty talk】→_→】

按倒墙上的部分是向小卡把梅姐按到墙上的那段致敬TAT也是我写这篇的原因。

梅姐TAT

下次更新这篇就遥遥无期了……因为还没开始想下一个案子嘿嘿
ooc屬於我
他們不屬於我
他們屬於彼此

Chapter.5

二打一自然比之前要轻松地多,没过多久天使就已经躺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秦明,你又何必执迷不悟,”已经堕落的天使张开他黑色的羽翼,歪头向秦明笑笑

“上帝已经消失了啊。”

 

秦明像是没有听见他这句话一般,面无表情地将刀刃送入天使心脏里。

 

林涛在他身后玩味的摸摸下巴。

 

“林涛。”秦明叫道。

 

“恩?”林涛走到他的身边。

 

秦明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说道:

“不要轻举妄动。”

 

林涛挑挑眉毛,举起手来。

“我可什么都不打算干啊,倒是你,直接杀了他没事吗?”

 

秦明摇摇头,对林涛说道:“报告我写。”

 

林涛没了怨言。他上前踢了踢天使的尸体,歪头对秦明说:“所以他夺走灵魂不是因为‘伟大的爱情’什么的?”

“或许。”秦明无动于衷。

 

林涛嗤笑一声坐在天使的尸体上,歪着头望向秦明。

“你明明就认识他。”

秦明的眉毛几乎不可见的挑动了一下。

“都是搭档了,共享一下资源不行吗?”林涛也没管他变回人类的形态,走到自己的衣服旁边,从皮衣口袋里摸出一根香烟,点燃。

 

秦明走上前去掐灭了他的香烟。

“把衣服穿上。”

 

 

林涛耸耸肩。

 

大宝坐在沙发上发了好久的呆。

等到她都开始打哈欠了,秦明和林涛才回来。

 

“你们为什么不带我去!”大宝控诉道。

 

秦明挑挑眉示意林涛去解释,随后就瞬移到车上去了。

林涛插着腰看向汽车的方向,无可奈何。

 

“诶,宝哥,你听我解释,你是人类啊,你承受不住那种压力……诶你别打人啊”

 

林涛顶着鸡窝头回到车上,左手撑在方向盘上,转过身来看着坐在副驾上的秦明,准备收取“给大宝解释”任务的奖励。

“说吧。”

过了一会儿秦明才说话,久到林涛差点失去耐心。

 

“每次祷告的时候他都坐在我的旁边。”秦明开口说道。

“有一天他告诉我他爱上了一个女孩。那么多祷告里,他只能听见她的祷告。”

 

“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秦明讲完了整个故事。

 

林涛趴在方向盘上直勾勾地看着后视镜里已经坐到后座的秦明。

“你少说了一件事情。”

“他为什么要那三个灵魂。”

 

秦明也透过后视镜看着他。

 

“至少我们现在统一的敌人是路西法。”林涛对秦明说道,“要是不放心,那我们就做个交易。”

秦明没说话。

 “你告诉我消息,我也告诉你,有什么吃亏的吗?”林涛很真诚地问。

 

“不和恶魔做交易。这是常识。”秦明很漠然地说。

 

“那……和林涛做个交易呢?”林涛转过头去问道。

 

秦明歪头看看他。

“好。”

 

林涛一把拉过秦明的领带将他拉到自己面前,歪头吻上去,掰开秦明的嘴狠狠地搜刮了一圈。林涛抹抹嘴角的银丝,对秦明露齿一笑。

“交易达成。”

 

“林涛。”快到家的时候秦明出声叫住林涛。

林涛开着车,没转过头来:“怎么了?”

“你每次做交易都是这样的吗?”秦明指指嘴边。

“你猜。”林涛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

 

回了家后秦明就坐在沙发上看笔记本电脑,坐地笔直的那种。

林涛看这他那样坐着,就扯过他的后领将他拉到沙发背上靠着。

“你在看什么呢?”他随口问道。

 

被他扯得靠在沙发背上的秦明还是僵硬着背,秦明思考了一下还是告诉林涛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有天使会堕落。”他抿抿嘴补充道:“为了爱情这种情感。”

 

不就是想知道你朋友的事吗。林涛腹诽。

 

他抢过秦明的电脑,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几下。

“其实很简单的,这是一件能让人类快乐的事情。”他一边胡说一边下了一堆视频在秦明电脑上。

“看了你就明白了。”

 

秦明点点头。

 

林涛望着他,秦明回望回来。

林涛咳嗽一声:“那什么,我要去睡觉了。”

秦明歪歪头。

 

林涛又问了一次,这次比较直白:“我的晚安吻呢?”说完尾巴还摇了摇。

不知道还以为是一只拉布拉多。

 

秦明凑上来吻了一下林涛,末了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林涛的嘴唇,像一只猫一样,秦明又坐了回去,只有嘴唇还是亮晶晶的。

 

林涛蓦地觉得下腹一阵火起。

妈的,他居然被一只天使给撩了。

 

林涛是一个恶魔,自然是想干嘛就干嘛,说走就走绝不思考。

所以后半夜他偷偷摸摸地跑了出来,到夜店里泡吧,准备解决一下生理问题。

都是秦明的错。

 

正当他和刚刚勾搭到的妹纸准备向酒店进发的时候,秦明就突然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还是那副没有表情的样子。

被打断的林涛有些火起,抓起秦明的领子准备把他移开。秦明看着他抓着自己领子的手,行动了。

 

林涛没想到秦明反手把他压在了墙上。

刚触碰到墙面的林涛内心是懵逼的。

被秦明强吻的那一刻更是。

 

吻完之后林涛抹去秦明嘴角的银丝,哑着嗓子问道:“和谁学的?”

秦明正直地回答道:“你下的视频。”

 

哦。

 

“秦明,回家。”林涛在秦明耳边磨蹭着说道。

微博链接

 

当然有些事情是林涛所不知道的。

在林涛给秦明下了奇奇怪怪的视频之后,秦明其实收到了一封邮件。

里面只有一段话。

“Lilies for a bridal bed--

Roses for a matron’s head--

Violets for a maiden dead—

Pansies let my flowers be:

On the living grave I bear

Scatter them without a tear—

Let no friend, however dear,

Waste one hope, one fear for me.”

秦明皱起眉头。

TBC

解释一下有关交易的那段因为我没有阐述清楚TAT

恶魔的交易是建立在灵魂的基础上的,所以按理天使和恶魔没有办法达成类似与恶魔和人类的那种“交易”,即不可违约,答应了就必须做到,要签订契约,比如和人类接吻,林涛的眼睛会变红。所以林涛问秦明要不要不站在天使和恶魔的角度去想完成“交易”而是和林涛这个个体交易。

接吻只是涛涛的恶趣味。因为是没有任何效益的。

所以到最后他们也没有对对方说真话。

……

诶等等我不是在写傻白甜吗!!!!

其他及目录:红晓的杂货铺

评论 ( 31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