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林秦】一个好的封面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二)

大写加粗的警告:完全是为了搞笑写的OOC非常严重的文,画手林涛|写手秦明,没有细想就直接写了一,BUG连篇,现在擦屁股来不及了,没有看过一,以及觉得不能接受这样设定的妹纸最好就别看啦hhhhhh

真的只是为了搞笑啊!!!OOC真的很严重啊!你相信我!

原本都不想更新啦,可是有小天使来问我,我就只好把盘里的这章二放出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接着写……

想知道后续的,不如我口述给你啊【笑】

前文路指☞:(一)

【打个广告我自己超喜欢这篇你们为什么不来实习期吹的风还有冷感冒的你

粗体字为围脖内容

怕圈到真叫这个名字的,所以都打了空格

ooc属于我
他们不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二.脑子受的伤是粉碎性的。

 

对于秦明来说,啊不,对于清明太太来说,最难的一件事莫过于取标题。

 

当秦明坐在自家桌前,放荡不羁地(在脑中)变换了十个及其以上的姿势后,还是没有想出任何一个合适的标题。

距离他坐下码字已然过去一个小时,除了打开的Word文件的空白页面,什么都没有。秦明觉得这样不是个办法,于是他又摸开了手机。

 

“清明:“新坑已开,不过名字还没有确定。”

念:“赌一根黄瓜,太太不到明年想不出题目。”

浸玉安白:“没事的太太,你取名叫无题,我也会好好吃下去的!”

 

科科

你们这群鱼唇的凡人。

 

秦明站起身来,

做了一个扩胸运动。

 

关机,抱着手机上床。

标题这种东西,是需要量的累积才会有质的飞跃的!不是想取就能取的!!

 

涛涛不决:“今天第一天实习简直累成狗,希望自己变成Superman。啊,不,是变成Batman。”

 

说着就放出了西装老爷一张。

 

啊,爸爸。

 

为了保持高冷的形象,秦明选择了点赞,然后安静保存。

 

不过话说新坑到底叫什么好呢?

要不就叫有钱人好了……

 

秦明戴上眼罩。

 

林涛的第一天实习就在累出重影后结束。在带着重影的情况下,林涛开始了自己的业余爱好,画画。

林涛把自己之前画好的老爷发了上去,就滚去洗澡了。

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围脖下全是——

浸玉安白:“@ 清明太太不好意思了哈哈哈,你有本事点赞,你有本事转发啊”

天天都在舔屏:“@ 清明太太你暴露了”

 

清明?这是谁?林涛很是懵逼。

没多想的林涛打开了清明的主页点了关注后保存了刚刚画的草稿,心满意足地倒头睡觉,完全不知道自己将会引起了多少腥风血雨。

 

第二天早上边吃早饭边刷微博边写大纲的秦明刚刚打开微博就看见涛涛不决和自己变成的“相互关注”,以及涛涛不决和自已一样的那少得可怜的关注人数。一口咖啡就喷在了旁边的大纲上。什么鬼?

什么鬼,这个反应大家都是一样的,和自己关系不错的粉丝都已经跑来问清明太太是不是就是涛涛不决的神秘女友。

不,不是,只是一个迷弟。秦明默默拿纸沾掉大纲上的咖啡,思考着要不要给涛涛不决发个私信什么的,比如说“大神你关注我干嘛?”或者“大神你有画CP向的打算吗?”

 

好吧,第二个才是他真的想问的问题。

 

秦明还是有点懵,进公司的时候都差点撞到玻璃。

 

自打中学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性向,本来就不喜欢和别人交流的秦明和大家的沟通就更少了,对于他来说,交流会降低他的工作效率和暴露一些他的小秘密,倒不如不交流。

他从未感觉到寂寞。

 

所以他也就没有发现自己在好好说话这一点上的经验值几乎为零。

眼神杀和嘴炮倒是点满了。

 

正常姑娘这个时候会怎么做?是不是乘机给涛涛不决科普一下CP(我觉得他应该知道),然后撒撒娇让他画一个?秦明在进公司的时候正在想,差一点就和玻璃来了个亲密接触,不过有人拉着了他。

一个超过一千瓦的人型小太阳拉住了秦明的手肘。

“老板想工作也想得太专注了吧。”林涛调笑道。

 

诚如上文所述,秦明好好说话的技能大概是灰色的。

当他想要好好说话的时候,就会出现卡壳、CPU过热等情况。当然外表还是一个高冷壳子。

所以林涛就发现自己的面瘫老板直愣愣地看着自己几秒钟,点了点头。再等等,就没有然后了。林涛并不清楚自己认真地直视自己老板的眼睛并不会让老板多说几句话,只会让他CPU过热陷入死机。

在发现了这种情况之后觉得超级尴尬的秦明抿了抿嘴。林涛有点摸不着头脑,也没有放开拉着秦明的手,推开了公司大门,拉着秦明走了进去。林涛和秦明来得都很早,还没有什么其他人来,这就显得等电梯的两个人愈发尴尬。

“你来得还挺早。”酝酿了很久的秦明终于开口。

找到话题就能一直说下去的林涛:“那当然了,我今天第二天实习嘛。老板你也来很早啊,你吃早饭了吗?”

但他遇见的是秦·话题终结者·明,所以秦明只是点了点头。

 

话题,over。

 

到林涛的楼层的时候,秦明叫住了一只脚踏出电梯的林涛。

“谢谢你,昨天的苹果。”

 

“没事儿,”林涛回头给了秦明一个大大的微笑,“您要是喜欢再给您拿几个。”

 

30秒后秦明依旧是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地走出了电梯,就是在去往办公室的路上脚步有点飘。

 

进了办公室,秦明就还是那个专业的秦明。

“恩,可以。”秦明说。

原本等着老板一顿狂骂的销售部经理犹如看见了秦明脸上的圣光。不管发生了什么,

今天老板的心情很好。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一时间全公司欢呼雀跃奔走相告。

 

办公室里盯着苹果看的秦明并不知道这件事。

 

格子间里的林涛摸摸脑袋:“啊,我觉得秦总人挺温和的啊。”

人事部的陈姐拍了拍他的肩膀。“以后你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摸鱼的林涛打开手机,立马就跳出来了一条私信

 

清明:“?”

 

林涛脑子里也只有一个问号。

 

涛涛不决:“?”

 

看样子这个清明不在线上,林涛打开了她的主页看了看。

 

清明:“新坑已开,不过名字还没有确定。”

 

清明:“今天的份额。已发。”

 

清明:“嗯,不错。”

 

清明:“今天的份额。”

 

清明:“《失忆》和《一现》印量调查。”

……

 

总得来说,清明的围脖就是“今天的更新”和“今天的更新”以及“今天的更新”。她的转发恐怕只有这么一条,怪说不得她的粉丝对于昨天她又给自己点赞如此兴奋。林涛摸摸鼻子。

 

清明:“你为什么关注我?”

 

林涛挑挑眉。

 

涛涛不决:“我昨天看评论都在圈你,就关注了”

 

清明没回他。林涛又刷了刷围脖,准备关掉手机。

 

清明:“抱歉”

 

手指放在“home”键上的林涛只好又收回去。

 

最近大家怎么老是喜欢在最后把人叫住?

 

涛涛不决:“没事儿。”

 

清明:“那个……”

 

清明:“你一般什么时候更新?”

 

林涛想了想

涛涛不决:“看情况吧,”

涛涛不决:“只要我下班早就会更新哦XD

 

涛涛不决被秦明从偷偷关注被移到了关注。

心情很好的清明大大方方地发了一章的糖,引得一群粉丝嗷嗷嗷的狂叫。

林涛几乎被李大宝摇得散架。

 

下午他又去秦明的办公室给秦明送了一个苹果。他不知道,那个面无表情的秦总在他走之后,一边拿着苹果冰脸,一边在手机日历里备注“幸运值MAX”。

 

而第二天,身为实习生的林涛太忙了,忘记了楼上嗷嗷待哺的秦明。秦明左等右等,等到下午下班都没有等到林涛,心里一边唾弃自己他和林涛又不熟,人家没必要天天给你送东西,一边又心烦林涛为什么不上来,脑补自己的暗恋处境。一不小心撞到了玻璃上。

本着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要别人心情好的原则,秦明展开了无差别攻击——

之后那天,秘书脑子里满是秦明对她的无情攻击。

清明的评论下满屏都是哭唧唧地求放过。

 

刚刚看完电影,心情很好的林涛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操控了成千上万小伙伴的心情。

 

并不知晓这一切的林涛晚上将答应清明的图po了上去。

涛涛不决:“不义大超和老爷,答应这位@ 清明太太要更新的XD

 

坐在桌前思考标题的秦明打开了围脖之后就没有停下抖动模式。

不管是线条还是配色都是秦明的菜。

秦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很奇怪,只有涛涛不决的画才让他有这样的感觉。

 

在“啊啊啊啊被喜欢的大神圈了”和“啊啊啊好喜欢!!”这样的念头下

秦明冷静的转发了。

 

然后在脑海里跑圈,炸裂。

 

清明:“谢谢。//@ 涛涛不决:不义大超和老爷,答应这位@ 清明太太要更新的XD

 

一时间两人的评论下都挂出了无数款黑人问号脸。

 

这很好。

 

秦明盯着那张图。

脑海里有一个想法呼之欲出。

 

清明:“新坑《向死而生》将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谢谢大家”

 

大宝看着清明的围脖呼出一口气。

这回终于不是什么《有钱人》、《失忆与离家出走》这样神叨叨的名字了。

TBC

其他及目录:红晓的杂货铺

评论 ( 49 )
热度 ( 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