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林秦】每一个打恶龙的骑士都能谈到恋爱实在是稳赚不赔啊

勇者恶龙AUem我改了个名字hhhhh

之前听达拉崩吧听疯了就想写了hhhh

没有肉没有肉看到最后两段也不要期待会有肉。

 

 

龙番国最近出大事了,年轻的王子被恶龙掳走了。

 

王后天天以泪洗面,国王整日愁眉不展,整个国家上下人心惶惶。

 

在竞技场上比武的年轻骑士林涛得知了这个消息,立即上马赶到了皇宫,王子是他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以后也将会是他的国王,他和王子有非常深刻的友谊。作为一个骑士,作为一个朋友,一听到他被恶龙抓走,林涛心急如焚。

 

他快步赶到国王王后面前,身上的盔甲撞击着发出清脆的声响。

 

“陛下!”

 

国王和王后看见他都十分激动,走到他的面前来:“林涛!你来了!”

林涛单膝下跪望着国王:“我愿意出发找到恶龙,救出王子!”

 

国王坐到了王座上,用手揉揉太阳穴。

“你等等啊我做完这套眼保健操,昨天晚上电视剧看太晚了。”

 

良久,沉默了良久的国王用沉重的语气开口了:“林涛,你是我们国家最棒的骑士,不论是剑术还是骑士你都是第一,甚至是和其他国家联合举办的比胡子大赛你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现在我们已经失去王子了,我不希望再折上我最好的骑士。”

 

林涛听得热泪盈眶,立即拍拍胸口说:“放心吧陛下,我一定带着王子平安归来!”

 

国王满意地点点头。

 

而这时林涛表情一变,露出疑惑的模样。他向国王提问道:“只是这次恶龙怎么会绑架王子呢?不是按套路一般都抓公主吗?”

王后呜咽起来,国王也叹了一口气:“或许是因为我儿太过好看,让恶龙误以为他是女子吧。”

 

林涛投去了“国王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的眼神。

女孩子都是软软的,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会甜甜地笑,虽然偶尔也会无理取闹,但总体还是可爱的。

和王子哪里像了?

 

还有,你们坐着不累,我蹲着很累啊,能不能快说“免礼平身”啊。

王后捂住脸哭着对国王说:“你告诉他吧,涛涛是个好孩子。”

 

国王抹了一把脸,皱着眉头非常郑重的样子,林涛看着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会有爆炸性的消息,立马换了一只脚半蹲。

 

国王说:“可能你也看出来了,大宝她……其实是女孩子。”

 

纳、纳尼!?

你是说那个从小和他风里来雨里去,泥里打滚,街上干架的大宝是个姑娘?!

谁看得出来啊?!

穿女装就他最奇怪好吗?!

 

刚被软软的,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会甜甜地笑,虽然偶尔也会无理取闹,但总体还是可爱的女朋友甩了,正准备找一个积极向上开朗乐观独立自主的女朋友的林涛在这一刻突然觉得妹子对自己失去了吸引力。

 

还碎了三观。

 

国王继续说着:“如果,你能把公主带回来,我就将她嫁给你。”

 

林涛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转身准备走说:“哦那算了。”

 

国王喊着他:“等等!我不嫁不嫁!但是我给你开放准生许可证!想生几个生几个。”

 

林涛迅速给国王敬了一个骑士礼:“好的陛下。”

 

然后骑士林涛就带着自己的爱马踏上了从恶龙手里救下自己的竹马,啊不青梅的征途。

带着一脸呆滞还没有从李大宝其实是个女的的打击中恢复过来。

 

不,他要是是个姑娘。

那天下究竟能有几个汉子?

 

待他清醒过来,他又发现了另一个问题——

这巨龙它住哪里啊?

不为什么之前的故事里勇者都能直接披荆斩棘到恶龙家里呢?

我现在连它住哪里都不知道啊。

 

难道上熊度的地图上查吗?

 

啊……e……long……de……chao……xue……

 

“导航开始,请直行,前方三公里后左转。”

 

林涛上马。

 

 

另一边。

“你——绑——我——干嘛?”大宝抓着恶龙的鳞片,一边吃着风一边问。

 

恶龙金黄色的眼瞳一眯,往下降落。

 

大宝一边呸呸呸,一边锲而不舍地问,她心里还惦记着之前和林涛打赌,林涛今晚要请她吃麻辣小龙虾:“不是——我说——我是个——男的啊——男的——做你们——这一行的——不是都绑公主吗——”

 

恶龙没理她。

 

大宝自讨没趣,只好继续吃风玩儿。

 

他们降落在一个山的山头上,通往巢穴的隧道铺的是瓷砖,擦得干干净净,光可照人。

大宝原本准备摸,却被龙打了手。她嘴角抽了抽:“您怕不是个处女座吧?”

 

龙看了她一眼,进了自己巢穴。

 

“《解剖一百零八招》、《闭嘴的艺术》、《裁缝——从入门到致富》《当人类瞎比比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大宝看着龙一整个墙面的书架感叹道:“你书真多!”

 

龙“嗯”了一声,趴在了咖啡豆上。

 

大宝未成年的小心灵收到了一万多暴击。

“你会说话?!!!”

 

龙抬起眼睑说道:“你冷静。”

 

大宝:“我的冷静就是这样!”

 

龙:“你给我把手里的书放下!”

 

龙把她卷到自己脸前面。

“我介绍一下,我是魔法师秦明。”

 

大宝等着下文。

三十秒后

大宝:“and?”

 

秦明抿抿嘴,喷了一口气,大宝被掀了一个跟头。

 

“一百年前我中了一个女巫诅咒,说除非有一个王子能用真爱吻我,否则我就永远都只能保持龙的样子。”

说完他看着大宝,眼睛里写满了冷漠。

大宝说:“哦豁。”

 

“实不相瞒,人家是女儿身。”

就算你想培养感情都没得机会。

 

秦明又喷了一口气:“好好说话。”

 

大宝灵巧地躲过:“哦,我其实是女的来着。”

 

秦明皱起眉头打量着大宝:“哪有姑娘把头发剃出青皮来的。”

 

“……我。”愤怒的大宝颤抖着指了指自己。

 

“不是您怎么就选到我们国家了呢?”大宝腰一插摸出一袋茶叶,又从龙的收藏里摸了一套茶具出来。

“诶劳烦生个火。”

等秦明吐了一团火进炉子,大宝和秦明聊了起来。

“说实话吧,遇见我这种情况,还是挺不容易的啊。”

 

秦明也挺不开心地说:“我有什么办法,这方圆百百百百里之内,除了你们国家,就没有王子了。”

 

“诶?哦这个我知道,说是什么王子找对象太麻烦了还不如生个闺女儿等着人来追呢,毕竟公主除了可以嫁王子还能嫁骑士嘛。”

大宝喝了一口茶,叹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秦明瞄了她一眼,轻轻说出了伤人的语句:“既然你不是男的。好吧,你可以走了。”

 

大宝死死抱住《如果你的手术刀不够好用怎么办》不撒手。

秦明冷漠地看了她一会儿。

大宝抖了抖。

 

秦明缩回了自己的床上:“以后的咖啡你准备。”

 

大宝:“诶好的秦老师!但是秦老师我是茶党的!”

 

 

不知不觉十五天过去,林涛历经了手机没电,野外没网和手机没流量话费超标不给报销等重重考验来到了山脚的小村落。

 

“已到达目的地附近,导航结束。”

 

喂哪里有龙啊,不要随随便便就结束啊,明明都有十五天的感情了,怎么能说走就走呢!

人啊太善变了,变太快了。

 

没有了导航的林涛只好去问小镇上热情善良的大婶。

正直热情小青年林涛:“大婶大婶!”

“大婶!”

大婶给了他一个孤独的背影。

 

“美女!”

“诶什么事?”大婶转了过来。

 

“请问一下恶龙的巢穴怎么走啊?”

林涛眨巴着他的狗狗眼。

 

大婶想了想:“我们这里没有什么恶龙的巢穴啊?小伙子你是不是导航导错了”

 

林涛心里拔凉拔凉。

心想难道还没有见到大宝就要先因为钱不够死在路上吗?

不!一定是他没有问对!

 

林涛又笑眯眯地问道:“那您知道附近有住叫李大宝的人吗?”

 

大婶恍然大悟:“哦大宝啊,前面左转,下个十字路倒右,直走过两条街就是。”

 

“谢谢哦。”

看嘛就是说没问对。

 

林涛屁颠屁颠地牵着马,啊不对,林涛牵着屁颠屁颠的马走向大宝的家。

 

他看向山头,心想没想到连这里也划进了规划区了啊。

 

“大宝!”

“涛涛!”

“大宝!”

“涛涛!”

 

“你们两个给我闭嘴。如果你们喜欢重复这种无聊的对话来占字数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我的空气。”

 

两个人秒怂。

 

林涛抓着大宝的手说:“看见你过的这么开心,那我就回去给你爸妈说一声啊,叫他们不要担心。”

“诶我不……”大宝准备解释。

“哦对了你这里能洗澡吗?”from一路劳累上次洗澡时间不可考的林涛。

 

当然能,秦明是一只很爱干净的龙。

 

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上衣,林涛就裸着上半身出来了。

 

质量与体积不成正比。

 

小麦色的肌肤,健壮的胸肌下面是八块腹肌人鱼线。喝茶的时候手臂肌肉紧跟着运动,温柔地眉眼,露出了一半的嘴唇。

秦明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为什么要给我爸妈说一声就好,你不是应该带我回去吗?”

“啊为什么啊你自己回去不就好了吗,按套路我带你回去我就得娶你诶。”

 

一瞬间

我就如同牛顿的苹果一般

不受控制地滚落在她的脚下

咚的一声

咚的一声

从天空到大地

心脏在持续着令人眩晕的摆动

那是

初恋

 

“大宝把韩剧给我关了。”

“啊欧巴qwq”

 

总而言之秦明将这一切告诉大宝的时候得到了大宝声泪俱下的控诉——

“你个颜控。”

秦明心想我一直都是啊。

然后它平静地说道:“怎么办?我喜欢上林涛了。”

 

大宝一口气差点提不起来。

“请你语气夸张一点慌张一点好吗!这可是关系到‘喜欢上了不是王子的人然后一辈子都是龙了’这样的大事好吗!”

 

秦明挑了挑眼睑说:“啊,怎么办?我喜欢上林涛了。”

 

刚回来的林涛一脸懵逼。

他看了看秦明,然后又看了看大宝。

“我是不是听见了什么?”

秦明的脸突然红了,它慌张地忘记了自己是黑色的,他们根本看不出来自己脸红没红就飞走了。

 

大宝和林涛相顾无言。

“啊……林涛大大现在你的魅力已经超越物种了,你有什么感想吗?”

“嗯……再接再厉?”

 

 

不久秦明的豪华大宫殿里就经常传出“诶秦明你看我一眼嘛。”“啊我抓住你尾巴了。”“真的不要我抱抱你?”之类让大宝脸红心跳的话。

 

林涛!!不要去扳老秦的头!!它害羞得要喷火了!!

老秦!!你不要甩尾巴了!!涛涛要飞出去了!!

你们!!抱个鬼啊!!林涛你想被压死是不是!!

 

大宝觉得今天心也好累。

 

然后大宝给林涛讲了秦明的诅咒。

林涛窝在秦明的肚皮里,表情一点都不困扰:“诶真的?明明原来就是人啊还能恢复回来!”

被叫了“明明”的秦明用自己觉得很凶悍的方式威胁了林涛:“林涛,你是不是找死。”

 

那你倒是让他从你的肚皮上起来啊!

大宝一心二用一边腹诽一边说道:“可是现在没有王子可以亲老秦啊。”

林涛看了大宝一眼理所当然道:“啊你不就是吗?”

 

你走。

你走得远远的。

 

大宝咬牙切齿道:“生理性别我还是改变不了的。”

 

“哦对了,”大宝一拍手,“这样吧!”

“要不我收你当干儿子吧,这样你就是王子了!”

大宝非常激动,甚至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来!叫爸爸!”

 

林涛突然很冷静地吐槽了:“大宝你是不是傻,除非你当上女王了,不然没有法律效益啊。”

 

“哦那我就勉为其难认你做干弟弟吧!来!叫哥哥!”

 

你还说自己不是男的。

“弟弟。”

“哥哥!”

“诶弟弟乖。”林涛摸了摸大宝的头。

 

大宝拍开他的手认真地问他:“那你爱老秦吗?毕竟你们的物种差距真的是插距呢,能爱上老秦吗?”

 

林涛伸手去挠秦明的下巴,被秦明嫌弃地躲开:“为什么不?你看它多可爱。”

而它的尾巴背叛着意识一直缠在林涛的腰上。

 

口嫌体正直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大宝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人类,真的好可怕。

 

“来,老秦亲一下。”

三分钟后

直喘气的林涛:“老秦,真的,别扭头,我真的跑不动了。”你一扭头我就要跑折返啊。

 

嗯,反正最后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秦明接受了林涛的真爱之吻,变成了人类,和他们一起踏上了回家的道路,林涛也摆脱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过上了一晚一次,偶尔两三次的小康生活。

大宝也找到了她的吴彦祖。

 

林涛拿着国王给他的准生许可证问太久没有恢复人身,走路还有点跌跌撞撞的秦明大法师:

“先给我生个女儿好不好?”

 

END


其他及目录:红晓的杂货铺


评论 ( 48 )
热度 ( 3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